幽冥客

这个人鸽了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
【AC Auditore家的日常】论Wi-Fi的吸引力

第一次写文,有点小紧张hhh 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吧~
*现代AU
*人物大概OOC
To my dear bro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Federico已经抱着电脑在他亲爱的妹妹——Claudian的房间门口蹲了整整一个上午了,周围盘旋的怨气甚至成功吓到了路过的弟弟Ezio。
“哥,你蹲在Claudian房门口干什么?是不是又在策划什么见不得人的事? ” Ezio偏头瞄了一眼兄长的电脑屏幕,但和自己所想的:“见不得人的网页”有所偏差。一个卡了一半的白色读条在漆黑的屏幕上非常显眼。
“我就不应该在家里进行系统升级”Federico叹口气。“它在这个位置停滞不前大概有一个小时了。” 他张开四肢瘫在过道上,于狭小的走廊中形成一个路障挡在自己兄弟面前。“我必须向父亲提议换一个快一点的宽带,或者把路由器放到我房间里。”
“……早点回房洗洗睡吧,这两种提议都是不可能的。”Ezio试图跨过这个“路障”,但Federico立即抬高了腿阻止对方的行动。
“你得帮我想个办法,今天我跟一位超正的妹子约了视频的。” 盯着自家的弟弟咧嘴一笑。“不然以后你要是再因为半夜翻窗出去与美女幽会而错过早餐,我可不帮你打掩护了。”
在心底把对方的那张笑脸狠狠揍了几拳之后说到:“你干嘛不直接去她房间,反正她现在也不在家。”
“你当她房间门上挂着的NO BOYS ALLOWED是摆设吗?而且门锁…”
“咔嚓。” Ezio把钥匙从锁孔里拔出来,看向自家哥哥 “门怎么了?”
(锁死了)“没什么。” 微笑搭上Ezio的肩。“我进去时你帮我望风……顺带明天钥匙借我一用,我找人再备份一把。”
Ezio冲他翻了个白眼。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“你最好快点。”
“放心~”Federico摇摇手里的网线,抱起电脑闪身进了房间。
踏进妹妹的闺房,入眼鹅黄的墙壁,雕刻精美的家具,都让Federico感慨父亲重女轻男的思想,动作利索地连接好床头闪烁着的路由器,期待的看着进度条在沉睡许久后再次缓缓前进。
与此同时靠在门边带耳机刷新闻的Ezio只注意到Wi-Fi的扇形图标从三格变成了一格,完全忽略了大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“Ezio你在干什么!”尖锐的女声在耳边炸响,扭头看到的是卷起袖子手握扫把的Claudia。
“是谁允许你开我房门的?”狞笑着逼近自己二哥。地板也配合的发出嘎吱声“我想Federico也在里面吧?”颠颠手里的扫把。“你们俩又在搞什么鬼?嗯?”
“……那个Dia你听我解释,我们什么都没干,家里的网速实在太慢了所以我们,不对,是Federico才决定进你房间的。” 试图趁对方不备挪去隔壁自己房间的房门,并努力与这件事撇清关系。(抱歉了Fed)默默给兄长点上蜡。
而在房内把对话听的清清楚楚的Federico无言地看着屏幕上百分之92陷入纠结,脑海里循环播放话剧里的to be or not to be,直到Claudia拎着扫把“嘭”的摔开了门……
为躲避妹妹的扫把攻击而疯跑出庄园兄弟俩在外面晃荡到傍晚,等偷他们摸摸潜返回家中时发现Wi-Fi的密码已经被他们最亲爱的妹妹给改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格式有点奇怪_(:з」∠)_总之谢谢观看!
以及插个小广告hhhh
In the Apple,everything is possible!We are waiting for you~
目前群里急缺现代组,但无论是谁我们非常荣幸你的加入。
群号:526750395
群号:526750395
群号:526750395{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`∇´)

评论(4)

热度(22)